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沈阳:割個雙眼皮 办证结婚出问题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0-4 13:39: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沈阳:割雙眼皮办证结婚出问题兴冲冲换了身份证筹办结婚,却被奉告不能拍照,原因就是雙眼皮曾割過,脸部有了變化。

据沈阳市民小丹(化名)介绍,美容院必须出具“美容证书”。

可想而知,當年那個美容院已关了門,減肥茶飲,這可怎麼整呢?三年前,换了身份证和相片對今年20岁的小丹来说肩頸推拿器,是不算什麼的,三年前,經朋友介绍,小丹在一家美容院做了雙眼皮割手術。

"手術功效我相當满意。

"小丹说,没想到自己脸上的眇小變化,给三年後的人生大事带来了麻烦。

小丹介绍,自己定在明年春節前结婚,小两口正忙着办理结婚登记,因為办理登记需要身份证,而自己的身份证已經過期,小丹就到于洪獨立筒床墊,派出所来申请新的证件。

在對小丹的旧身份证及本人举办检查今後,于洪公安分局事變人員發現小丹的容貌有了變化,“我也没多想,大方承认自己曾割過生髮,雙眼皮。

麻烦就出在這雙眼皮带来的變化上,小丹介绍说,于洪公安分局的民警表示,小丹需要回属地沙岭派出所开具身份证明。派出所哀求整容美容院出具一份手術证明,小丹说,這让她很难為情:“美容院已关門了,人也找不到了。

”“我实在没办法开這個证明,”小丹说,但派出所称這是必须的。

妈妈上阵证明女儿的身份也不好使“身份证是要严點的”。小丹對此表示理解,但她同样无奈:“我也不能因為這样就不能结婚啊百家樂預測,!為求得解决,小丹的母亲马姑娘陪她赴任人局,希望以此证明小丹的身份,牙齒美白牙膏推薦,但并未告成。

現在,更多热點信息腋臭治療法子,请點击“即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30 01:03 , Processed in 0.21947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