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媒体梳理台灣娱乐圈欠债事件 讓天王压力大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14 22:18:2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负债 讓崎岖潦倒天王“鸭梨山大”

台灣艺人吴宗宪积负债主2000万元(新台币,下同),25日遭法院查封财富,台灣偶像剧建造人柴智屏昨日流露,吴宗宪曾找她的管帐调头寸周转资金,成為实打实的崎岖潦倒“天王”。

究竟上,“欠债”这类事在台灣文娱圈早就不算新颖事了,有些人是由于欠债而進入演艺界,也有人由于理财不善、打赌、上當而欠债,缘由虽不尽不异,但都使红极一時的“天王”欠债累累,“鸭梨山大”。

暗地里有欠债的家人

  代表人物:吴奇隆、杨丞琳、林依晨

天王们看起来都是星光熠熠,但很多明星鲜明的暗地里都有酸楚泪,他们都由于身背家人的债務而進入文娱圈,還清清偿務不说,最後還由于本身的尽力而大红大紫。

20世纪90年月的团体偶像、小虎队成員吴奇隆,13岁就起头了辛劳的打工生活。進小虎队以前,他每逢寒假城市在忠孝东路摆地摊賣衣服赚取膏火。由于家庭買賣失败,父亲背负多年债務,為帮父亲還债,吴奇隆吃尽苦头。回首起昔時的那段艰辛岁月,吴奇隆感伤颇多:“由于家里做買賣失败了,1990年當時候每一个月就要還近百万元。當時只能跟公司借钱,然後事情還。有蛮长一段時候,我一天正常事情都是20到22个小時。”而这段煎熬還债的日子直到2001年才竣事。

台灣艺人杨丞琳,曾為帮家里還5000万元的债務,尽力事情了近10年。终究在還清赌债以後,杨丞琳起头规划帮家里買屋子,再也不忍耐母女三人挤在月租18000元的房里。

此外一名台灣偶像剧小天後林依晨也是如斯。从小怙恃仳离的她,念高中時又碰到妈妈中风,她被迫一晚上长大,17岁那年就扛發迹计。林依晨高三那年,為了買電脑送给弟弟,加入提拔赛,因此踏入演艺界。她尽力拍戏、拍片子、接告白代言、跑勾當,终究在入行的第六年還清清偿務。

因外力身分债台高筑

  代表人物:徐怀钰、孟广美

除去本身缘由,另有很多“天王巨星”,由于合约問题、所嫁非人等缘由,被弄得浑身是债,这也讓他们由光辉時的 “不成一世”,变至本日的崎岖潦倒路人。

出道一年即被封為天後的台灣歌手徐怀钰,1998年以首张小我单曲《飞起来》走红,成為島内乐坛新天後,但厥後却由于堕入与龙演掮客公司的合约胶葛而被“封杀”,巨额违约金更讓原本充公入的徐怀钰落井下石。有一段時候,徐怀钰不单没有介入表演勾當,糊口更是堕入窘境,乃至屡次呈現轻生動機。

孟广美是台灣首位乐成转型的三栖艺人、早年首位乐成登上好莱坞大银幕的台灣女艺人、台灣首位登上米兰時装周舞台的名模。2008年,孟广美爆出被男朋友骗光4亿元身家,财產化為灰烬的她不能不猖獗接活。孟广美与意大利前男朋友CorradoRicco熟悉11年,爱情5年。5年前,她起头找前男朋友投资,把本身板橋當舖免留車,的全数身紫錐花黑髪,保鍵品,家加之妈妈、哥哥和弟弟的钱全数投了進去。客岁,男朋友爆出欺骗案,包含孟广美在内,他涉嫌欺骗的金额竟然高达数十亿元之多。此次案發,令孟广美丧失庞大,到了停業地步。终生积储上當,又碰上金融危機,孟广美只能转战内地,對接下的事情已再也不计算酬劳。

谋划不善、嗜赌变“负翁”

代表人物:吴宗宪、猪哥亮、欧弟

能當上天王,“吸金”能力天然不弱,比方吴宗宪,全盛時代主持6个節目,7年来捞近1.5亿元,但“有抓金的手,却未必有存金的斗”,这些天王,很多都由于買賣谋划不善、打赌等缘由欠债累累,不得已“賣艺筹钱”。

吴宗宪曾投资餐厅、健身房和暖锅店等副業,比年全倒,4年前砸6500万元投资LED也買賣败北,积欠員工薪水,公司最高曾欠债达1.5亿元,至今自承欠债逾1.3亿元。自發没法弥補欠债大洞的他,以前還賣掉约1亿元的别墅改成租房住,名下的宾利、劳斯莱斯等高档名车也早已变賣。本年,吴宗宪更是祸不但行,3月被控涉嫌以“假買賣真告贷”的方法掏空公司资產,6月初,又遭人爆料谋划的LED公司积欠社保费,吴宗宪還高调出头具名澄清。这次又被债权人请求强迫履行還款,被法院查封3笔不動產。

以马桶盖發型、五分裤和“好色”主持气概走红的猪哥亮,在1980年月是台灣叱咤一時的“秀场天王”。1993年,猪哥亮因陷溺签赌天地彩,负债5亿元,被黑道追杀,四周潜藏過活长达16年,2009年猪哥亮与借主告竣协定,在老友高凌风、余天等人帮忙下,复出文娱圈還债。

父亲捐躯 21年後女儿从警

陆军海拔3000米高原查验练习功效

男人在江邊放生80斤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1 00:27 , Processed in 0.12568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