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雙眼皮手術失败最常見的5種症状,如何修复?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4-8 17:0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雙眼皮術後呈現肉条感、巨细眼、瘢痕增生、宽假深等問題,是手術失败了嗎?是不是必要举行修复?

如下总结5種雙眼皮手術失败最多見的症状及修复方案,供大師参考。

1.肉条感

酵素黑咖啡,眼皮術後呈現“肉条感”,必要先分清晰是“假性肉条”仍是“真性肉条”。

“假性肉条”可能是因為術後肿胀期致使的一種“假象”,耐烦期待便可。跟着時候的規复,這類肉条感會逐步削弱。若是過了術後規复期,仍然存在肉条感,则必要斟酌二次修复問題。

造成“真性肉条”的缘由有壯陽保健食品,不少,分歧的缘由解决方法分歧。如肿眼泡的求美者直接做切開雙眼皮,因為皮膚過于厚重,術後轻易呈現肉条感。以是,對付肿眼泡的求美者,一般更建议先做提眉,再做切開雙眼皮。

若是是手術進程去脂量或睑板前的组织去除不足致使的,規复期事後,必要從新設計雙眼皮方案,举行手術修复。

2.巨细眼

大部門求美者做完雙眼皮後,會呈現所谓的巨细眼、形态不合错误称等,這是由于術後雙侧眼睛肿胀水平和消肿速率纷歧样致使的,一般2-3個月今後,這類環境會愈来愈不较着。

此外,也有一部門求美者呈現巨细眼是因為術中没有改正上睑下垂致使的。

這位求美者前後做了两次雙眼皮手術,巨细眼的問題仍然存在。面诊時,她的右眼有很明白的上睑下垂,因而给她举行了单侧修复手術。

術中,我發明她的右眼有1/2的上睑外用氨糖凝膠,提肌腱膜没有被缝合,從新找到這個提肌腱膜并缝合後,巨细眼問題就解决了。

3.瘢痕增生

對付绝大大都的求美者,雙眼皮手術半年今後是不會呈現瘢痕增生的。若是是規复內呈現瘢痕增生,多属于正常征象,求美者可以涂抹一些祛疤類的產物,削减瘢痕增生的環境。

若是說規复期事後,依然存在较着的瘢痕,必要面诊專業大夫,举行针對性的疤痕修复醫治。

4.太宽

一般来染髮粉餅,讲,欧式雙眼皮會显得比力宽,這類形态更合适眉弓高、眼窝深、眼皮薄的求美者,好比迪丽热巴,而大部門中國人是不合适的。若是是由于雙眼皮方案設計分歧理,做得太宽了,可以經由過程修复手術,從新設計雙眼皮宽度。

若是是由于手術暗语缝合太紧致使的太宽,可以經由過程雙眼皮次修复手術,松解一部門的宽度(一般也不必要去除皮膚组织)便可以解决雙眼皮太宽的問題。

5.上睑凹陷

雙眼皮術後呈桃園通馬桶,現上睑凹陷,會令人眼部看起来很显老。若是不影响眼睛的形状,也没有產生粘連的環境,過了規复期今後,举行凹陷部位的填充便可。

若是呈現上睑凹陷,同時伴随黏連的環境。術後一周可以举行實時的處置,将上眼睑皮膚四周的脂肪转移一部門,填充至黏連部位,或举行玻尿酸的打针填充,可以有用改良黏連和凹陷的問題。若是是一個月後呈現的,必要等半年後再举行修复。

综上,致使雙眼皮失败的缘由有不少,针對性的解决方案也分歧,详细的必要面诊專業的眼修复大夫,按照求美者的現實環境肯定修复方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30 14:43 , Processed in 0.10315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