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河南一男子去割雙眼皮,因长相奇特被多家老板劝退,没人敢接单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2 11:52: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长相對于一小我有多首要?

不言而喻,长得更都雅的人不但在事情、结交、糊口中获得優待,随意自拍一张發到网上城市失眠貼,被吹嘘,相反,若是长得很丑,获得的就是满满的歹意。

固然不想認可,但實際就是這麼残暴。

不管是胖子仍是邊幅独特者,從小到大,四面八方傳来的声音城市讓這小我感触自卑。胖子尚且可以經由過程减肥来逆袭,若是一小我长得奇异,就只能整容了。

這段時候,作者在网上瞥見如许一件事變:

河南一名兄长带着弟弟去割雙眼皮,問诸位网友有無符合的店,由于没有一小我敢接弟弟的活,本觉得他這麼說是成心强调,厥後看到弟弟本人的面孔,很多人诧异得合不拢嘴,没想到世界上竟然有眼睛這麼小的人。

一张圆圆的脸上,眉毛下一条缝,几近看不見瞳孔,他尽力睁大眼睛,仍是像睡着了同样。而两兄弟又长得很像,两人眼睛都不大,常有人讥讽二小我四只眼睛尚未他人一只眼睛大。

也就是說,弟弟睁着眼和闭着眼睛几近没有區分,哥哥再三夸大,照片没有效殊效,弟弟的眼睛就是這麼小,從小到大,他由于眼睛的事變没少被他人冷笑,現在到了授室生子的年数,没有一個女人敢挨近他,都担忧未来的孩子會遗傳小眼睛特質。

為领會决眼睛的問题,這些年哥哥没少费心,都說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這扇窗户自始至终都没打開,不管是事情仍是糊口,多次碰鼻,最後他想了一個法子带着弟弟去割雙眼皮,试圖用這類方法讓他的眼睛显大一點。

没想到,走遍了周邊的微整店,事情职员看到後差點笑作声,干了這麼多年瑜珈褲,,没見過眼睛這麼小的汉子。老板屡清潔手套,次评估,都不建议他割雙眼皮,有人說,就算割了没有效,眼睛仍是很小,另有人担忧,万一失败,會讓男人的邊幅“落井下石”。

這為難的履历讓两人意气消沉。

因而请教网友,有無甚麼法子可讓弟弟走出自卑的阴霾?

究竟上,問题出在眼睛上,割雙眼皮其實不能解决問题,要扭转只能去整容,好比開眼角。

不外這類事變因人而异,其實不象征着整容後就會有结果,由于人的眼睛從婴兒時代就决议了它的巨细,是遗傳基因而至。

更况且他的邊幅特别,尽可能不要在周邊處所解决,去大病院或有資历的處所扣問專業人士的定見,此事必要從长计议,不成盲目。

實際糊口中像如许的例子其實不少,每小我都不是完善的,身上总出缺點,既然长在本身身上,就應當好好優待它,扭转形状的法子有不少,除改良眼睛,可以經由過程穿搭减肥来调理。

最首要的是必定要讓他有自傲。

自傲才是一小我行走的咭片。

长得都雅是上風,活得標致是本领,邊幅都是爹妈给的,若是可以,谁也不肯意本身长得奇异,既然拿到了如许的人生脚本,就應當用乐觀的心态去面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30 10:11 , Processed in 0.21051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