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眼袋選內切還是外切好?去眼袋手術成功經验分享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9 13:46: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首先跟大家說眼袋不论是內切還是外切,最首要的都是操刀醫生!

醫生技術有問题,核輻射水質檢測儀,或是經历不到位才會显現副傳染感动。

很多人認為眼袋手術可以一劳永逸,只要做了便可以管一辈子

但是如果一但醫生選擇出問题,眼袋手術显現不彻底、術後赐顾帮衬護士不到位等問题,其實它還是會复發的。

所以大家如公然的想解决眼袋問题就需要經過進程醫生案例找到技術好、經历足、审美好的醫生来實現尽可能的“一步到位”。

經過這些年在醫美圈的积累和沉淀,我收集了不少名醫的真實案例,有粉丝直接反馈给我的,也有我經過進程爬虫找出来的,現在可以给大家一個参考。

链接內有全國做眼袋手術好5000+的醫生反馈供大家挑選,根底都是全國各地排名靠前的醫生,案例成果圖都是持续了2年以上的,大家可以點击链接自助得到:

链接是經過平台审核合规,且有安全保障的,大家可以放心填写。睡眠褲,

眼袋內切外切手術,其實不外就是在眼睛內部隐语治疗眼袋、和從眼睛外部隐语治疗眼袋的區别。

接下来给大家具體讲讲他们都是如何操作的

眼袋外切就是在贴近下睫毛根部的位置開一個從眼頭到眼位的隐语,醫生切除部分下眼部分皮肤再取出眼袋脂肪

眼袋外切因為開口比较大,所以可操作性的空間非常大,可以實現将眼袋多余脂肪取出、脂肪回填泪沟、和眼袋废弛皮肤切除等多項操作,相對于眼袋內切来說更符合眼部需要解决的問题比较多的人群,實現一網打尽。

符合人群:比较符合年纪大一些,眼袋皮肤废弛无弹性的人群;同時符合需要解决眼袋、和泪沟填充的人群

价格范围:6000-15000

毛病错误:外切的毛病错误在如果切入皮肤的量把握不好,發生過度切除會显現眼下因為皮肤拉扯而外翻的問题,需要举辦二次修复。

眼袋內切既是不才眼kubet,睑內部隐语一個小口,取出多余脂肪,达到眼部平缓方针。

眼袋內切因為刀口在眼睛內部所以操作空間比较小,如果碰到一些經历不足的醫生就會產生眼袋部位脂肪取出量把控不足的問题。

1.显現取出不够彻底,有保留的問题。2.取出量過多,眼袋是没了開始显現凹陷,眼睛看起来會没有精神,而且會导致眼纹增多,這種情况就是最差的情况,疲乏状态没挽救回来還更加衰老了。

但一般手術經历丰富的醫生會避免這些問题, 毕竟那麼多台手術操作,這種东西是會组成肌肉記忆的,就像賣酒的估酒。經历丰富的人就是一看就懂得合适不同适。

血管清道夫,是如果大家想懂得地址的地方有哪些好醫生可以去面诊,提前看看醫生的手術案例,都可以直接戳下面的連接。我的整理的案例都是經過進程大数据爬虫、和粉丝反馈总结的,可参考价值非常高。

符合人群:符合比较年轻、或眼部眼轮匝肌不错的群體(即眼睛下部皮免膠自粘假睫毛,肤无明显废弛请况,不需要额外切除皮肤)

价格范围:3000-8000

內切的利益:內切最明显的利益就在于刀口小且隐形,因為在眼睛內部,皮肤外无手術痕迹;

成都,H醫生,內切祛眼袋,5100元

這個是術後2天反馈的圖片,大家看到的黄色是術後光复的通水管,正產反應。醫生操作比较细腻,對于眼下突出部分的脂肪取出量把控很精确,術後成果能看到求美者本身眼下部分的卧蚕也還是保留的,眼袋與卧蚕部分的過度很自然。一般這種除非是到老年眼下皮肤废弛组成皮肤下垂的眼袋,是不用二次复工的。

北京,W醫生,眼袋外切+眶離隔释(脂肪泪沟回填),9300元

這個案例是眼袋外突+有泪沟,所以直接選擇了外切。眼袋降三高茶, 脂肪本身有一层膜包着,位投影繪畫機,置很固定,眶隔就是外面這层膜。眶離隔释術就是指讲本身包裹在眼袋位置的脂肪放出来,讓他遊離到泪沟的位置去成长定位,再拿出剩下眼袋處多余的脂肪。一次同時解决眼袋和泪沟,且不用单独抽脂肪填充泪沟。醫生技術很本来就好,也是比较出名的名醫,手術經历超200+,這個案治療痛風噴劑推薦,例已經是做完半年的反馈了,成果氣墊霜,可见一斑。

具體手術价格的话,不单跟我說的手術形式有關,跟你選擇的醫生和地址地區也有很大關系。

一般一線城市、新一線城市的物价會高,醫疗本錢比价好,手術费用也會高一些,醫生根底上會收一些點名费,就像你去看病挂專家号和普通号的區别,專家的技術和經历一定是會多一些,成果有保障。

大家如果感受案例還不够看,或是想依照你地址的城市看看那些定价如何,可以點我给大家筹辦的連接自己查查哈。這個链接內容都是和卫健委一致的,醫生也大都經過我的粉丝反馈验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8 16:48 , Processed in 0.17950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