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做了眼袋手術會反弹嗎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9 13:42:5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做了眼袋手術會反弹嗎?要想弄清楚這個問题就要先了解“眼袋”眼袋和“眼袋手術”!

一、眼袋组成

多数 的人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瘦肚子方法,,下睑的皮肤变废弛。因為眼袋脂肪他是包在一层眶隔膜里面,這個膜當然薄,但是随着時辰的年龄的增加,垂垂垂垂的废弛了。這個時候,眼袋就渐渐的從下睑這部位膨出组成眼袋,少部分的遗傳性眼袋是由于禀赋的眶隔膜废弛组成的眼袋!

如果眶隔膜张力很好,就不會有眼袋的组成。

二、眼袋手術

眼袋手術中第一是把多余出来的這個脂肪去掉。第二,如果皮肤很废弛,這個時候需要把多余的皮肤举辦解剖此後剥離,然後在睑缘這個部位,做一個一個隐语,把多余的皮肤去掉,然後缝合。這就是我们做手術的一個完整的過程。

但是去脂肪的多少,完全没有一個標准。书上没有說的很清楚的,去多少合适怎麼样去多少多少,完全没有這样的標准,都是靠醫生的履從来做的。

做過眼袋手術的人可能懂得,就是做手術的過程當中,醫生會压一下眼球。這是在眼球稍微加一點點力量的時候,模拟我们在重力的情况下,然後眼袋這個地方突出多少,然後把多余的頂去掉。也就是就是人益智拼裝玩具,站立起来此後,需要去口腔護理牙膏,除的脂肪量。因為我们躺下无论再大的眼袋,躺下此後眼袋没有了,因為這是南崁通馬桶,重力的傳染感动。

人站立起来今後眼球是有向下的一定重力的压的,一压正好也有膨出的位置,一压他就出来了,那正是我们去的量,標准失眠貼,就是把多余的膨出的部位去掉,那我们在躺着的時候,怎麼模拟站的力量呢,就是我们适當的依照經历,我们的压的一定的力量压眼球此後,眼袋膨出了多少,我把膨出的部位全都去掉,這是正常的一個手術的過程。最後把眶隔也加强,把伤口缝合好,一台眼袋手術就完成了,人站起来就看不出膨出的眼袋了。

三、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弹

“眼袋”和“眼袋手術”大家都了解了,那最後眼袋手術會不會反弹呢,

有可能!!美白祛斑筆,!什麼叫反弹?也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過了5年10年,眶隔膜進一步的废弛了,然後压着脂肪又多了又往外膨出了,需要我们再做第二次手術,把多余的脂肪再去掉,

經常做第二次的人,并不是特别多,大概10%到30%的人會做第二次眼袋手術。脂肪再多了我们就把它約砲,再去一下,多数情况一次就差不多了。但是經常會跟第一次眼袋手術去的這個量的多少是有關系,不建议去多也不愿意去少,這样去的正好是最好的。但這個量却是非常難精确的掌控,是經過進程醫生的經历,和當時的眼袋膨出的状态,後期的眶隔废弛的情况,矿隔脂肪的几萬用影片下載,多决定的。

那這種情况也不叫反弹,也叫渐渐的後期的,脂肪的多了我们再去一下而已,眼袋复發也好反弹也好,都是一種說法。是最首要的還是看,患者的正常的状态下和眼球下压此後,眶隔的废弛和脂肪量的膨出多少,一般的稍微突出一點點降血糖藥,,泪沟填充一下即可以了,不一定是非要做眼袋,依照具體情况来举辦决定,

關于眼袋的問题,你還有什麼样疑問疑虑,可以不才方留言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8 23:07 , Processed in 0.21743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