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8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你的眼袋還有救嗎?比眼霜有用1万倍的去眼袋手術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9-19 13:03: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无论男人還是女人随着年龄的增大,脸上一旦显現了眼袋,无论再如何扮嫩,都“显老”。更糟的是,眼袋下的“泪沟”,讓人看起来比實際年龄老了10岁。除眼霜,眼袋去除手術或许是不错的選擇。

一、什麼是眼袋

眼袋就是指下眼睑浮肿,由于眼部皮肤很薄,很等闲發生水肿現象,遗傳是组成眼袋的一個重要原因。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眼轮匝肌的张力低落、就會在眶下缘上方组成袋状膨大,并使颊睑沟加深,這就是所谓的眼袋。眼袋會令人看起来较苍老、没精打采。

肾脏不太好、睡眠不足或疲劳都會造成眼袋。睡前喝水,第二天也等闲造成眼部浮肿。

二、眼袋组成的原因

先天性遗傳成分所致先天性眼袋:眼轮匝肌肥厚,使下眼睑皮肤呈現轮状突出,特别是在微笑時特别明显。在10多20岁時显現,多是下眼窝脂肪禀赋比较多,或下眶隔组织薄弱所致,下睑皮肤通常不會有废弛的情形。

(這類人可以經眼睑內结膜入路移除凸出過生薑泡腳包,剩的脂肪,眼皮外完全不會有疤痕。若有轻微皮肤废弛的現象,可以用激光的辦法来收紧皮肤。)

後天组成理療按摩槍,的眼袋:人體随着年龄的增加,一般在30岁左右显現,皮肤、皮下组织、肌肉及其相關结构發生退行性变化使皮肤变薄、弹性低沉、废弛。而在眼眶下缘的皮下脂肪會因老化及重力傳染感动而渐渐往下移位,這時辰眼袋會更加明显,眼眶显得更大,组成泪沟。

後天眼袋的组成與不隆乳,适當的按摩、爱流眼泪、惯于熬夜等成分有關。

三、你的眼袋是哪種類型

1.纯挚眼轮匝肌肥厚型:多為關鍵字排名,遗傳成分,其特點是靠近下睑缘處呈現弧形延续分布超出常人眼轮匝肌肥厚度的隆起,皮肤并不废弛,多见于年轻人。

2.纯挚皮肤废弛型:為下睑及外眦部皮肤废弛,但无眶隔废弛、无眶隔脂肪突出,下睑显現皱纹,多见于36-50岁中年人。

3.下睑轻度膨隆型:主若是眶脂肪禀赋過度發育或眶隔脂肪疝出,导致眶隔脂肪突起,下睑隆起,多见于17沙發,-36岁青、中年人,皮肤不废弛。

4.下睑中度膨隆伴皮肤废弛型:首要暗示為眶隔內脂肪组防疫茶,织增多,同時存在皮肤、眼轮匝肌废弛,下睑有明显的松垂、臃肿,多见于45-65岁中、老年人。

5.皮肤废弛伴眶下缘凹陷型:眶周筋膜结构废弛或脂肪膨出,首要暗示為去眼袋神器,下睑臃肿而眶缘內下侧有一弧形凹陷。

四、如何去除眼袋:眼袋切除手術

眼袋切除手術是至多见美容外科手術之一:桑葚乾,符合有明显眼袋及眼皮废弛而需要切除部分皮肤的求美者。首要手術辦法有两種:外隐语法和內隐语法。

外隐语法(局部麻醉 不需要住院治疗 5-7天拆線):

适應症:泪沟型眼袋,衰老型眼袋。

事理:隐语是在眼睫毛下2-3mm,顺下脸缘的位置,經過眼皮、肌肉及眶隔到达眼部脂肪层,然後将得當的眼袋脂肪切除,得當切除废弛的下眼睑皮肤。術後依照情况加压包扎。

利益:符合年龄较大 ,皮肤废弛,眼袋严重突出者。

毛病错误:有隐语線,有可能發生眼睑外翻和睫毛脱落等并發症。(可以做延续皮內缝合,術後隐语線相對付不明显)

內隐语法(局部麻醉 不需要住院治疗 5-7天拆線):

适應症:泪沟型眼袋,皮肤肌肉弹性好。 有先天性眼袋,不需要切除皮肤的人士,

事理:手術隐语百家樂賺錢,可設計在结膜內。将下眼皮翻開,把持激光或電刀,經眼结膜直达眼袋脂肪,将多余的脂肪抽走,隐语无需缝合。對于後天性眼袋而泪沟不明显的人,可考虑把突出的眼袋脂肪推回眼眶,再缝線加固下眶隔。

利益:符合年纪轻,只有眶脂肪突出,没有皮肤废弛者。手術只有5毫米的隐语,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手術,外部看不到隐语,經過進程這個小隐语可以彻底去除脂肪(患者自己可以看到),提升悬吊废弛下垂的组织,使下眼睑变紧。休息一天即可上班。

毛病错误:只取出脂肪和提紧眼袋未去除皮肤,下眼睑皮肤過松者改進不完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9 04:51 , Processed in 0.55437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