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万人重見光明 两万人摘掉眼镜 吴娟:三万台手術锻造出的“光明...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2-15 16:05: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吴娟(右二)和同事正在举行手術

青海消息網·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從醫29年来,做了3万台手術,至關于天天最少做3台手術。對峙這一手術事情量,西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眼科主任醫師吴娟只為实現当初的空想:讓大量的白內障患者重見光亮,讓更多近視的年青人摘掉眼镜。

1991年,吴娟從西安交通大學醫學系结業後,带着空想和對大夫职業的向往来到了西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眼科。

眼科大夫是患者心中的“光亮使者”,這個事情岗亭代表着一种神圣的职责。吴娟深知這個事理。她在眼科醫學生活中勤學不辍地寻求,一步一個脚迹,不竭历练和發展,各項技能日益成熟。

2000年,西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眼科在青海省眼科范畴率先展開了准份子激光醫治近視眼手術,海內展開近視眼激光手術始自1997年,青海算是這個范畴內领先的。该技能在高原如同一股强劲的东風,很快傳遍。在眼睛上做一個小小的手術就可以醫治近視,這讓不少近視患者冲動不已,纷繁經由過程手術醫治近視去实現人生的空想。也就從那一刻起,吴娟就把本身的奇迹紧紧锁在了屈光改正手術專業上。她從未懈怠,全身心肠投入到對眼疾病患者的就诊事情中,并操纵所有苏息時候進修营業常识。2004年,她获得兰州大學醫學院硕士钻研生學历证书,成為地點病院首位具有硕士钻研生學历的醫務事情者。

“不少人把咱們眼科大夫比方成‘心灵的窗户’上的雕镂者,由于眼科手術很是邃密,有時以微米计较,请求大夫在手術時像微雕艺人同样全神灌输,伎俩稳、准、细。是以,我按‘匠人’尺度请求本身,對每位患者的手術都精雕细琢、不断改進。”吴娟說。

為了不竭晋升小我技能程度,吴娟远赴德國肄業,精心研讨“全飞秒激光技香港腳,能”。

回國後,吴娟踊跃展開新技能、新营業,在省內率先展開了Smile全飞秒激光微創角膜基質透镜掏出術、角膜像差指导的個别化全激光角膜屈光手術、ICL高度近視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拓宽了角膜屈光手術的范围,弥补了省內全飞秒激光手術、全激光角膜表层手術、個别化指导的角膜激光手術、ICL晶體植入術等多項空缺,并于2018年得到德國蔡司全飞秒激光手術認证漁船借貸,,2019年获德國阿玛仕千频前锋奖,多項新技能获省科技功效奖。西宁市第一人民病院也被核准成為德國蔡司全飞秒激到临床互助单元和德國阿玛仕千频全激到临床培训基廢鐵回收,地,使我省近視角膜屈光手術技能有了質的奔腾。

經由過程二十多年的吃苦研讨,吴娟在显微微創白內障超声乳化手術、屈光性白內障、ICL高度近視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術等范畴的手術技能已出神入化,為3万患者樂成施行了各項眼科手術,使1万人重見光亮、2万人摘掉了眼镜。她的辦公室里也是以挂满了百般各样的锦旗。

本年84岁的喻老師长教師给吴娟送過一壁锦旗。多年来,得了白內障的喻老師长教師一向有個心愿,就是讓模胡的眼睛規复昔日的目力,可是八十多岁的高龄,做手術有必定危害,這讓喻老師长教師一向夷由未定。2018年,他来到西宁市第一人民来病院就醫,吴娟接诊後耐烦地做喻老師长教師的思惟事情,像亲人同样關切他,最後應用显微微創技能樂成為白叟施行了白內障手術。当吴娟為喻老師长教師揭開纱布時,看到面前這位标致的白衣天使,老師长教師牢牢握住她的手,冲動得說不出话。近来,喻老師长教師再次来到西宁市第一人民病院眼科探望吴娟。“若是没有小吴,就没有我如今清楚的目力。”老師长教師對吴娟布满感谢感動。

從醫29年,吴娟一向苦守治病救人、心系患者的信心,她用本身精深的醫術,讓泛博的眼疾患者重享光亮和快活,同時也收成了患者给她的称呼——“光亮使者、知心的好大夫”。因為事情谨小慎微,成就凸起,吴娟得到最好奉献大夫、阿玛仕手術前锋奖等声誉,前後2次荣获青海省科學技能功效奖,2019年被省卫健委授與“高原好大夫”称呼。現在,她成為了青海省眼科學術带頭人,担当青海省醫師协會眼科分會副主任委員,天下病愈醫學會干眼病愈學组委員等职務。

“成就属于曩昔,我會一如既往地為患者辦事,讓更多的患者規复目力,做無愧于患者的光亮使者。”吴娟說。去眼袋產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9 03:15 , Processed in 0.2664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