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原来這些大牌明星都割過雙眼皮,最後一個有点失败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8:04: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除蟎貼片,,明星也不例外。淡斑筆,在首要看脸吃饭的娱樂圈,可以也许具备出色的概况一定可以也许给自己的古迹锦上添花。

以下這些大牌明星在出道時,都具备小小的单眼皮,可是後来割了雙眼皮今後,颜值大增,古迹更上了一层楼。来看看他们是谁?

1、张雨绮

张雨绮

乾癬藥膏,美人鱼中,那個性感火辣,光环丝毫不比女主林允差的张雨绮,在早年的時候,她已被星爷看中,拍了长江七号,可是单眼皮的她,固然有着性感火辣的身材,但還是少了一雙迷人的眼睛,因此她果断割了雙眼皮,在後面的美人鱼中,她凭着火辣的身材和迷人的眼睛,吸引了不少眼球。

2、elva萧亚轩

萧亚轩

elva萧亚轩,小美以前超爱好她的歌,表白,突然想解困飲料,起你,爱的主打歌等。没想到去扒了她的資料,原本萧亚轩是单眼皮的女生,可後来她去割了雙眼皮,她也大方承認了去做了雙眼皮手術,不過说真的,割了雙眼皮,她的确变得更美丽了。

3、CoCo李玟

李玟

李玟,我是歌手中夺得歌王桂冠的,其实早期闯荡歌坛的時候,她是一個单眼皮的女生。但後面她具备了一雙會台北免留車,若何驅趕老鼠,说话的大眼睛,闯入美國歌坛,都丽变身國際巨星。

4、伊能静

伊能静

据台灣媒體报道,“ 美丽教主”伊能静爱美成性,她自己也坦承缝了雙眼皮,不過现在看起来還挺自然的哈。

5、周迅

周迅早期在北京混的相当惨,只能流连于歌厅。原本是小雙眼皮,成名後特意去割了一下,显得更明显了。现在找了造型師老公帮她打理,显得更可爱,更有明星風度了。

6、秦海璐

秦海璐

秦海璐一贯都是娱樂圈单眼皮美女的最佳代表,演技出眾的她获得過多座影後,秦海璐不单坦承藝人的概况重要性和经济状况,還大方承認自己曾為了治疗倒睫毛和讓自己变得更美丽点,曾開雙眼皮整容。

7、功夫巨星成龙

成龙

拿到奥斯卡终生成就奖的成龙大哥,是中國人的一個骄傲,武打明星出生的成龙大哥,其实也是单眼皮。但後面他也割了雙眼皮,看起来帅气了不少。

8、星爷

周星驰

起初星爷也是单眼皮的男生,不過眼睛一点也不小。但後面割了雙眼皮,其实他也承認割過雙眼皮,而且割了雙眼皮後迎来古迹的高峰,不懂得是不是雙眼皮带来的运气呢。割了雙眼皮更显得帅气,不過這几年显得眼窝凹陷,有些衰老了,心疼!

9、古巨基

百家樂預測,

古巨基

古巨基1991年主持节目出道,那時還是個百分百单眼皮男眼睛保健食物, 仔,有傳他在做歌手後,不满雙眼经常显现一单一雙眼皮情况,在2000年再度修整,眼皮由半雙变全雙,令雙眼更加有神。

10、郭敬明

郭敬明

旧年郭敬明發声明说自己右眼視力不佳,不得不姑且停更《爵迹》,登時就有網友爆尿嗦,他看不見的原因是因為雙眼皮割太深。真可怜小四啊,别人割雙眼皮都没事,他该不會是碰着庸醫了吧?

以上,哪個明星割了雙眼皮此後,你感受变化最大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0 23:01 , Processed in 0.310568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