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34|回復: 0

湖南泊丽渠道商宣称1980元割雙眼皮?实際花费2万多

[複製鏈接]

1977

主題

1977

帖子

596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61
發表於 2022-4-25 18: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華声在線4月19日訊(记者 熊阳浩邹伟瑜)“宣称1980元做雙眼皮手術,做完醫院共收费2万多,這不是虚假宣傳,欺骗消费者吗?”近日,广西網友张姑娘向華声在線《湘問·投诉直通車》《消费投诉》栏目發帖投诉,质疑湖南泊丽醫疗美容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南泊丽)虚假宣傳,同時反响術後显现两眼不對称、眼球抽痛等情况。

對此,湖南泊丽相關负责人称,渠道商宣傳時或存在“未過细奉告”的情况,術後問题,消费者可来醫院沟通解决。

投诉:低价宣傳吸引消费 实際费用翻了10倍

张姑娘购買的湖南泊丽1980元尊享卡。(投诉人 供圖)

3月2日,广西桂林张姑娘在当地一家常去的美容院消费時,事变人員赵某向她推销湖南泊丽“1980元尊享卡”,“她说1980元買這张卡,可以做一個雙眼治療濕疹,皮手術,還能免费享受胶原蛋白柔肤肌针、脱毛、祛皱等6個項目各一次”,在赵某的介绍下,张姑娘加了湖南泊丽一名销售人員的微信,经過進程微信转账1980元购買了一张。

3月5日,张姑屏東借錢,娘在赵某的伴随下從桂林来到长沙,“到了泊丽,销售人員告诉我1980元只是单独割開雙眼皮的费用,還需做去皮去脂、開眼角、肌無力调处等項目治療糖尿病,,共计18638元。”

在销售人員的一番劝导下,张姑娘支出了這笔费用,当晚做完手術,次日便回到桂林。術後一個月,张姑娘發现自己雙眼皮不對称,眼睛全部開展存在困难,眼珠無法灵活转動,畏光,眼球不時抽痛。

“我跟泊丽反响,對方称‘消肿後就會好’。”张姑娘告诉记者,原感觉只要1980元,功效花费2万多,成果還不理想,她認為醫院存在虚假宣傳、勾引消费者的嫌疑。

张姑娘雙眼皮手術前後對比。(投诉人 供圖)

回應:渠道销售人員或存在“未過细奉告”情况 醫院难全面管控

4月15日,记者来到位于长沙市岳麓區柏宁地王广場4楼的湖南泊丽醫疗美容有限公司了解情况。

降血脂保健茶,丽客服部经理李皓恺向记者展示了一份今年3月5日泊丽给张姑娘做的《泊丽醫疗美容顾客設計详情表》,表上详细列出了张姑娘脸部整形美容所需的項目及价格。

“術前我们已奉告张黑眼圈眼霜,姑娘要做的項目及价格,经她本人签字确認無异议後才举辦手術樂透堂討論區,        href="https://jingchiclinic.pixnet.net/blog/post/334983264-%E6%94%9C%E6%89%8B%E8%AD%B7%E5%9C%B0%E7%90%83-%E5%90%9B%E7%B6%BA%E9%86%AB%E7%BE%8E%E4%BB%A5%E8%A1%8C%E5%8B%95%E6%84%9B%E8%AD%B7%E7%92%B0%E5%A2%83-%E4%B8%89%E5%B0%8F%E6%99%82">君綺評價。”李皓恺向记者详细解释了张姑娘眼部手術包含的項目,“眼部手術包括了重睑成形(割雙眼皮)、内眼角增大、去皮去脂、轻度肌無力调处等四個項目,每個項目收费6800元,共计27200元,扣除她1980元尊享卡可抵扣的6800元及折扣2000元,眼部手術费用為18400元,加上體检费用238元,最终费用為18638元。

李皓恺向记者供應的张姑娘脸部整形美容設計详情表。

對于宣称1980元实際花费2万多,醫院是否是涉嫌勾引消费、虚假宣傳?李皓恺表示,作為一家渠道醫院,销售人員遍布全國各地,醫院切当無法做到全面管控,“個别销售人員在推销時,可能存在一语带過、未過细奉告细则等情况。”

對于张姑娘認為術後的問题,李皓恺表示,雙眼皮不對称需要其到醫院来面诊,醫院将依照实際情况予以修复。他還表示,“從醫學角度上说,雙眼皮手術不會影响視神经,不會對眼睛造成任何影响。”
观光茶具,
4月16日,记者将张姑娘的情况转交至岳麓區市場监管局消保科,事变人員表示将介入盘問造访。(本栏濕氣重吃什麼,目将继续關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台中當舖台中二胎台中汽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3-29 15:09 , Processed in 0.1063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