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2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海口少女鹏爱醫院割雙眼皮後眼角留疤 回應:正在恢复期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56:5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海口一17岁少女小秋(化名)為了能具备一雙雙眼皮大眼睛,经過進程網上查問,選择了位于海口市蓝天路的海口鹏爱醫疗美容門诊部做雙眼皮切割手術。從2014年5月至今年7月,小秋在该門诊部先後做了3次手術。用她自己的话说:不但没有变美反而留下了疤痕。11月2日,海口鹏爱醫疗美容門诊日本伴手禮,部李院长接收馬桶刷,咳喘貼,南海網记者采访時称,醫院给小秋第一次雙眼皮手術成果非常好,之所以有接下来两次手術,主若是小秋個人哀求太高。對于小灰指甲修復液,秋反响眼皮上留下的疤痕,李院长称小秋的情况還在光复期,術後几個月如果還有疤痕经過進程激光“打磨”一下即可。

投诉:爱美少女做雙眼皮切割術後显现眼皮肿胀

10月25日,小秋用網名“海口鹏爱受害人”在網上發帖称:“做毁容的醫生,只有铁齿铜牙,摆在眼前事实,死不承認,狡计麻痹你,讓你也感受完美。”除此之外,小鹹酥雞加盟, 秋還在網上上傳了6张留有疤痕的眼部特写照片,反响称自己经過進程美容醫院做雙眼皮切割術失败。

据小秋介绍,她今年17岁,因為少女的爱美之心,一贯對自己的单眼皮不满,所以,旧年五月份前,经過進程網上搜索“美容整形”,找到海口鹏爱醫疗美容門诊部,经過進程網上咨询能不音波拉皮, 能做雙眼皮手術,感觉對方介绍的手術成果不错,决定到该門诊部做雙眼皮切割術。

2014年5月14日,小秋瞒着家人,来到海口市蓝天路的鹏爱醫疗美容門诊部,花了2800元做了雙眼皮手術。据其自述,做完雙眼皮手術後,自己眼皮显现严重肿胀。“当時醫生说眼皮显现肿胀是術後正常反應,過些日子就會垂垂自行消退。”11月2日上午,小秋接收南海網记者采访時说,術後很长時辰,眼皮肿胀都没有像醫生说的那样自行消退。因為担心害怕,小秋多次到该醫院希望院方能帮她缓解眼皮肿胀問题。

意外:雙眼皮切割術今後又做2次手術感觉被骗

今年2月24日,醫院约小秋到院举辦第了二次手術。“当時那個醫生说眼睛显现肿胀长時辰不消退,是因為没有‘開眼角’,如果做了‘開眼角’手術,便可以缓解眼皮肿胀。”小秋坦言,之前,她從来没听说過火麼叫“開眼角”,更不懂得“開眼角”是什麼意思。但為了讓自己更美丽,小秋又拿出2500元在该院做了雙侧“開眼角”手術。

小秋称,自己的眼皮肿胀症状術後没有得到缓解,且左眼内眼角部位因為開眼角手術留下明显的疤痕。“醫生说好開眼角能缓解雙眼皮手術激發的眼皮肿胀,最後却留下了疤痕。”小秋感受很失望也很後悔,認為醫院该当為此承担责任。“我問過其他醫院,醫生都说我的手術做的不成功,要想光复還需要花不少钱。”小秋告诉记者,她曾多次找到鹏爱門诊部,哀求對方能给她消除眼皮肿痛并去掉内眼角疤痕。

据了解,今年7月23日,鹏爱門诊部再次给小秋做了第3次修复手術。“醫生又说開眼角手術跟眼皮肿胀没有任何關系,想要消退眼皮肿胀需切除眼皮里多余赘肉。”小秋告诉记者,没想到第3次修复手術後,眼皮处又留下了疤痕,她感觉自己被骗,多次哀求鹏爱門诊部抵偿她到其他醫院做光复手術的费用1万元,遭到對方拒绝。

院方:眼角疤痕會在手術光复期竣過後自行光复

11月2日中午,记者和小秋来到海口鹏爱醫疗美容門诊部了解情况,院长李姑娘接收了记者台中機車告贷,采访。

李院长说,其实,醫院给小秋做的第一次雙眼皮手術成果非常好,但因為小秋個人哀求太高,一贯對自己術後情况不满意,所以才举辦了第二次和第三次手術。至于小秋眼皮处和内眼角因手術留下的疤痕,李院长称疤痕會在手術光复期竣過後自行光复。

對于小秋反响该院醫生称“開眼角能缓解雙眼皮手術激發的眼皮肿胀”,李院长坚称醫生不可能會说這样的话。并称给小秋做開眼角手術的是一名彭姓醫生,彭是教授、專家,不可能说這样的话的。對此,小秋则当場辩称,為她做開眼角手術只是眼部局部麻醉,自己当時意识复苏,给她做手術醫生并不是彭某,而是病历材料上签名的“丛國辉”。

“第一次给我做手術的是彭某,所以我認识他,第二次手痔瘡藥物,術的根柢不是他,我在手術室压根没有見到過彭醫生。”说着话,小秋向记者出示了一份&ld支票貼現,quo;手術赐顾帮衬护士记录单”,南海網记者注意到,记录单上“手術醫生”一栏里显示的名字切当是“丛國辉”。当记者表示想找彭醫生证实当時情况時,李院长称彭醫生和“丛國辉”分袂调到了湖南和山东事变,目前不在海口。

随後,记者拨打了李院长供應的彭醫生電话拨打過去與對方联系,但對方并没有接听。小秋说,接下来,她會到卫生监督部門反响自己的蒙受,经過進程合法門路庇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7 03:02 , Processed in 0.1270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