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女子割雙眼皮眼睛红肿 友谊醫院被疑虚開發票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56: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票上開的是眼袋整形術和重治療膽結石,睑成形術。

实際做的項去痣神器,目是“重睑+外眼角+肌力加强”三項。

新華網江苏频道南京8月21日電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江宁的赵姑娘為了讓自己变得更美,旧年9月来到南京友谊整形外科醫院割雙眼皮,讓她没有想到的是,一個小小的手術讓她变样了。“左眼角留下了疤痕,右眼部有皱纹滿點吐息,并常常肿痛,两只眼的上半弧度不相同。”赵姑娘说,讓她產生疑問的是,友谊醫院開的發票上的項目名称與她实際做的項發熱圍巾,目不相同。

2012年9月24日,因為两眼眼皮不對称,赵姑娘来到南京友谊整形醫院咨询。援交外約,醫生建议她做雙眼“重睑+外眼角+肌力加强”三項,九州娛樂,总费用是16920元。做完手術的第二天,她發现自己的两眼弧度、宽度都不同,原本分歧不大的雙眼变得區别很大了,這讓赵姑娘哀痛不已。主治專家林醫生的话讓她崩溃:“你這個不是简单的割雙眼皮,我们也不敢保陽痿治療,证做完手術後,雙眼一定是對称的。”

半年後,也就是今年四五月份,赵姑娘右眼部经常红肿,還显现了皱纹。赵姑娘说,她到其他醫院咨询後,醫生说這是当時做手術時隐语缝合错位变成的。此外,赵姑娘称自己的左眼角隐语处留有一道疤痕。

在與病疤痕去除法子,院交涉後,醫院许诺赔她割雙眼皮的钱,或请國内專家给她重新做手術,赵姑娘拒绝了。赵姑娘哀求,要麼请韩國專家给她重新做手術,要跟腱炎貼膏,末退還全部的钱,此外還要赔二次手術的钱。雙方為此不欢而散,至今問题也没有解决。

近日,在新華網江苏频道接待室里,赵姑娘给本網编辑看了她手術前的照片,這张照片的眼部與现在她的眼部對比,明显雅观多了。赵姑娘哀痛地说,原本是想变美的,没想到变丑了,真是欲哭無泪。

更讓赵姑娘產生猜忌的是,醫院開的两张發票的項目名称,一张是“眼袋整形術”,此外一张是“重睑成形術”。而在她《手術知情同意书》上,她实際做的項目却是“重睑+外眼角+肌力加强”三項。

8月19日,针對赵姑娘的投诉,友谊整形醫院對本網作了解释。友谊醫院副院长殷歌表示,從醫生的角度来看,他们認為赵姑娘術後的雙眼皮手術成果,已達到根底對称,治疗前醫生也讲雙眼不可能一模一样,左眼角也几乎看不到疤痕。

殷歌表示,他们認為術前沟通和術後成果已達到了手術的方针,赵姑娘在治疗前也主诉眼睛不對称、废弛和無神。“如果赵姑娘對手術成果不满意可以走醫疗断定門路!”殷歌说。

對于發票問题,他们将调出底根,盘問造访項目名称與实際所做項目不符的原因再作答复。截至今天上午11:40,友谊醫院并未给本網發来合理解释。

今天上午,南京地方税務局值班員對本網表示,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發票打点辦法》第二十二条规定,開具發票该当按照规定的時限、顺序、栏目,全部联次一次性如实開具,并加盖發票專用章。任何单位和個人不得有為他人、為自己開具與实際经營業務情况不符的發票等虚斥地票的行為。(张本甫 王伟)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6 08:27 , Processed in 0.255390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