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娱樂圈割雙眼皮的女星,周冬雨最成功,张雨绮自然,只有她尴尬了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47: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现在整容现象在生活中已变得很常見,不管是大眾人物還是明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也能够也许理解,但是整容今後的成果每個人却各有不同。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娱樂圈中那些割了雙眼皮的明星们。

霸气的戚哥就曾公開公布颁發自己的雙眼皮是割的,不得不说,可以也许有這個勇气的明星已不多了,戚薇割了雙眼皮此後也切当美了很多,素颜的戚薇颜值也是很强的。

周冬雨现在具备着超減脂茶,高的人气,而且现在周冬雨的颜值和時尚品味也是一块儿在上升,现在周冬雨的眼袋消了很多,割了雙眼皮此後的周冬雨眼睛更是放大了很多,而且看起来非常有神,周冬雨绝對是雙眼皮手術告成的蟑螂剋星,典范。

李小璐的颜值一贯变化不定,估计這和整容有很大的腰椎貼布,關系,不過李小璐這雙眼皮割的确实讓人看起来感受很尴尬。

张雨绮当然经历了几段不完美的感情,但是她的生活却過的非常精良,她用自己的极力来证明女人靠自己也能活的很超卓,而她的雙眼皮割的也是非常自然,這為她的颜值加了不少分。

景甜是娱樂圈中為数不多的敢素颜牙齒美白, 出镜直播的女星,而她抗老面霜,的為人也是非常耿直善良,清除宿便,不過清潔手套,景甜的割的雙眼皮也切当非常明显。

如果不说名字,恐怕很少有人可以也许認出没割雙眼皮之前的陈學冬,陈學冬以前的单眼皮小眼睛和现在明显的雙眼皮完全七日孅減肥茶,形成了對比,不少人感慨原本男星也有很多整容的。

在這個整容技術發家驅甲由神器,的時代,有包括明星们在内的很小雞玩具,多人都举辦了整容,為了变美,大家也情愿付出一些代价。不過不管怎麼样,最美的還是最真实最自然的美,也希望明星们都能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4 05:19 , Processed in 0.10829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