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81|回復: 0

42岁戴军主動招認割雙眼皮 網友:整失败了(圖)

[複製鏈接]

1977

主題

1977

帖子

596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61
發表於 2022-4-25 17:43: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迩来一期的《超级访谒》中,主持人李静一開場養生茶推薦,就問观眾有没有感受到戴军的变化,此時戴军匆忙接话:“有,变帅了!”但随之而来的特写镜头中,观眾们看到戴军的雙眼看起来比原本大了一号,而且有些不自然。接下来,戴军一句“目前還没有消肿”,确認了一個事实他做了個“微整形”,也就是割雙眼皮了,而他對自己的改变似乎還是很满意的。

對于搭档的改变,李静当天在现場举辦了一個随機盘問造访,功效多数观眾都認為整容後的戴军“leo娛樂,变丑了”“整失败了”。面對打击,戴军只好以“每瘦身方法推薦,個老年人都有追求幸福的七日孅,权利”来安抚自己。

戴军已年過不惑,為甚麼要割雙眼皮?對此,戴军坦言是“年龄使降血糖藥推薦,然”,别的一個原因就是自己“一眼大一眼小”,割了雙眼皮今後两只眼睛看起来就對称了。据戴军身邊人表露,戴军年前就做了手術,這也是他春世界杯下注,节過後经常戴眼镜亮相的原嘉義機車借錢, 因。另据参加《超级访谒》观眾爆料,戴军這次去做手術還是李静保举的,“戴军单眼皮的時候显得眼睛一大一小,有点厌弃人的感觉,不太好,然後李静就保举他去整形了,功效现在变成瞪着人家了”。快眠枕,

戴军割雙眼皮的消息傳出後,很多網友表示不美國壯陽藥,克不及理解,因為戴军本来也不是靠脸吃饭的藝人,实在没必要非要在脸上動刀。(长春晚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台中當舖台中二胎台中汽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3-29 00:17 , Processed in 0.0949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