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8|回復: 0

台灣男藝人做粗生殖器只為自信

[複製鏈接]

1977

主題

1977

帖子

5961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961
發表於 2022-4-25 17:40: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灣藝人蔡头整形上瘾,连貨運, “小弟弟”也整,日前上节目還自爆為了爱现不穿内裤,导致“小弟弟”破皮發炎,還夸张地表測血氧機,示再發炎可能要“去势”!但蔡头的醫生说,没那麼严重啦!

蔡头可以说是男藝人整形的先驱,不但自己爱整形,也爱好建议别人整形,過去曾做過隆鼻、割雙眼耳鳴貼,皮等手術,但近来蔡頸椎病,头在“小弟弟”上動刀,為了讓自己更“雄伟”,竟然去把“小弟弟”整粗。

不過却傳出日前上节目時跳恰恰,将“那话儿”磨破皮导致严重發炎,恐怕要切除,但蔡头的醫生却说,包皮磨破,只要吃药休息即可以恢復,没有那麼严重啦!

求证蔡头本人,他尴尬地表示,说有“去势”的可能,是為了节目成果才這麼说,但56岁的蔡头提到“小弟弟”整形,還是表示對于功效相当满意。爱好去洗三和缓的他,现在可以很自豪的在浴室里走来走去不怕比不過其它人而自卑了。

蔡头還说,刚做好時“小弟弟”肿得很大,连上厕所時也會痛,但是现在已没有這個問题,当然得忍受發炎的痛楚哀痛,但對蔡头来说還是相当值得,当然人家常说男人的技牙周病治療,能胜過于大小,但是這句话對他来批注显一点也没用。

“做了這种手術今後,會欲罢不能。戒菸輔助藥物,”蔡头的整形醫生李久恆说,讓人惊讶的是,上門的患者有八成是属于性能力没有問题的,其中更有“猛男级”,之所以来做加大手術,是為了强要更强,猛要更猛。当然也有性能力差、小弟弟细小、無法满足此外一半者,每次在三和缓或是上厕所,都感受本美國黑金,身短人一截,所以一定要整到讓自己有信心,不怕在别人除腳臭噴霧,面前脱裤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台中當舖台中二胎台中汽車借款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3-29 15:15 , Processed in 0.09202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