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成都有只“割雙眼皮”猫成網红 手術後秒变大眼萌猫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30:0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成都有只普通的流浪猫被救助後,一跃成為“網红猫”,贴有“蜕变”照片的微博转發量過万、评论数過万,点赞数超過3万。究其原因,竟然是因為這只被爱心人士救助的田园猫,做了一個“眼睑内翻更正”手術,原本眯缝着的小眼睛一下变成圆溜溜的大眼睛,加上胖乎乎的外形,不少網友直呼做了個“雙眼皮手術”,堪比整容。

普通田园猫成網红

竟是因為“割了雙眼皮”

近日,微博網友@一只纯洁的蛇蝎点点 發了一条微博,说朋友開的寵物醫院救助了一只下眼睑内翻、眼睛睁不開的流浪猫,给它做了一個雙眼皮手術,仿佛整了個容,并配上了相当魔幻的“哈哈哈”的大笑。

瘦身泡腳,網友贴出的4张照片展示了手術前後成果,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看到,這是一独身上带有灰色花纹的猫,胖乎乎的,第一张照片上可以明显看到,猫的眼睛微闭無神,眼睑处還有些分泌物,看上去呆呆的;第二张吐着舌头的照片是已做過手術,闭着的雙眼下方有缝合線;第三张,伤口仍在愈合,但治療手癬,已能明显看到变化,猫的眼睛比之前瞪得更大, 第四张已病愈的照片成果则更明显,举头望天的大眼睛显得特别萌。對比第一张和第四张照片,切当可以说“判若两猫”。

照片一發出,立即引治療腳後跟骨刺,發了網友们關注,纷纷表示,“割雙眼皮当整容”“简直就是開了個外送茶,眼角”,“看得也想去做手術了”“這個可以说是非常‘豹笑’了”……更多的網友则以一长串“哈哈哈哈哈”爽直地表達了感情。

截至26日,這条微博的转發和评论数均已過万,点赞数超過了3万。普通的流浪猫就這样突然红了。

寵物醫生:
世界杯盤口,
不是割雙眼皮 是做更正手術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联系上了為這只猫做手術的温江一家寵物醫院,老板何金益告诉记者,這只猫是救助流浪猫的爱心人士送来的,是一只流浪的普通田园猫,取名“肥肥”。给肥肥做的手術,并不是網友猜测的雙眼皮手術,而是因為肥肥的眼睛有眼睑内翻,睫毛在眼睛上摩擦,导致猫眼發炎分泌物多,這是一种病理性的暗示,需要经過進程手術更正。

“被送来的時候就發现了這個問题。”何金益说,眼睑内翻,眼睛就會经常發炎,严重的還會造成眼病恶化。 “6月底做的手術,做了大概半個小時吧。”何金益说,這种眼睑内翻的情况显现在狗身上较多,猫比较少見,但也不是什麼大手術。

“切当眼睛要大很多哈。”何金益说,是一位客户把肥肥的照片傳到了網上,就這样火了起来,可能是大家感受变太大了,又有点搞笑。

救助人:

肥肥已被领養 现在很幸福

“我们救助了很多動物,不懂得為什麼,肥肥就突然火了。”肥肥的救助人陈姑娘告诉记者,今年3月16日,陈姑娘和别的一位义工杨姐去考核领養人,路過武侯(微博 微信)立交時,發现了這只猫在車流中穿梭,因為害怕它被車压,從速唤了它几声。没想到,它竟然停下来回望,两人從速用猫粮把它逗過来。“可能是饿到了,虽然埋头吃。”陈姑娘说,因為猫猫长鼻炎救星,得胖乎乎的,她便给它取名為肥肥。两人一邊抚摸安抚着肥肥,一邊用绳子将它套住,加上肥肥本来也和顺,就這样被送到了寵物醫院。

“逮到它就感受眼睛有問题,醫生检查的時除蟎片,候也说要手術。”在寵物醫院里寄養了两三個月,肥肥又长胖了些,已有13斤了。驱虫、绝育,還做了眼睛的更正手術,肥肥從原本脏兮兮的样子,一下子就光鲜了起来。陈姑娘强调说,并不是给肥肥做的整容,持久液,而是眼睛有病,就像人也會得這种病,也要手術。

陈姑娘告诉记者,為肥肥做手術的钱是她和杨姐凑的,醫院给了优惠,不到2000元。现在,他们已為肥肥找到了可靠的领養人,肥肥光复後,领養人就到醫院将它接回家了。“它现在幸福得很,主人很爱髮際修容神器,它。”陈姑娘说,做這些,也是想更多的人關注流浪動物,以领養代替购買。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于遵素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0 04:16 , Processed in 0.0837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