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9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光明時评:高考生扎堆割雙眼皮,意外吗?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25: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高考竣過後,不少考生趁着假期扎堆割雙眼皮,有醫生表示暑期接诊量是平常普通的3—4倍,其中男生占比20%。#如何看待高考生扎堆割雙眼皮#话题一度冲上热搜。

点開评论,網友對此的看法令人意外的一致:人家自己愿意就好了,這种事也值得热搜吗?

考试竣過後3個月的假期,考生们组团去参观、考驾照的,也有趁着假期整形的,想以新的脸孔迎接開學。大多数網友認百家樂如何玩,為,把持暑假做個小整形并護膝品牌推薦,没有不妥,只是享受第一個成年後的假肛裂藥膏,期CNC加工,而已。也有人担心,一味追求雙眼皮审美過于单一,失了特色。

辩论雙眼皮雅观還是单眼皮雅观,本身没多大意义,就像網友说的那样:自己爱好就好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想讓自己变得更美,以一個新的形象進入大學有何不可呢?

今天,人们對于美的追求更加迫切,更多人愿意在脸上動刀,想讓自己更加精良。青春期的學生有着强烈的求美心理,對变美的追求经常不是突然的想法,而是经历长期的蛰伏,在暑期迸發。不少职業對外形的哀求仿佛给了學生们充分的出处。不少年轻人認為假期寶贵,此時整形也是為未来谋事情做筹辦。

值得注意的是,學生瞒着家人偷偷“变美”的现象少見了。暑期突然升温的學生整形热,與家长對儿女整容的認同、态度变革有關。“也花不了多少钱,孩子想改变形象就支持她/他呗。”不少家长主動伴随孩子来整形,并积极與整形醫生谈判設計手術方案。

從近几年消费数据看,學生整容日趋理性化,一定程度上反响人们對整容一事的采纳,也折射出人们自我审美和价值观的变化。不断低沉的消费門槛,想麻利变美的盼望,讓00後門蜂拥進醫院,踏上变美的征途。醫疗美容成為00後常見的生活法子,這一趋势愈演愈烈。

当然,整容低龄化在社會上依然存在争议。在未建立成熟的审美意识的時候,不應盲目跟風。未成年人的审美意识经常缺乏独立的思考和判断能力,等闲将明星、爱豆当成整形范本。

有些人或许感觉對外在不宜有過多的關注。不過,外在與内在本身也其实不是對立之物,外形精良、學识渊博的學霸并不少見。只不過在追求外在之際,年轻人也别忘记,内在气质同样重要。天生丽质也好後天丽质也好,腹有诗书也是一种颜值。颜增粗增大壯陽藥,值高是加分項,可是要想在深造、事变中脱颖而出,還得靠真本事。当個花瓶水彩,并不能换来人生坦途。

高考生扎堆整容,不妨以開放心态看待。尊重年轻人的想法,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审美視角。雙眼皮也好,丹凤眼也罢,能器重自己的選择,并接收風险,或许也不白內障眼藥水,值得大惊小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5 19:55 , Processed in 0.09560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