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6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李小冉"割雙眼皮"了?请認真對待眼皮松弛的問题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22:0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迩来在看《月嫂師长西席》,李小冉怎麼這麼年轻啊!真的好“過分”,她的眼部肌肤是一個40+的女人该有的吗?她是怎麼举辦眼部赐顾帮衬护士的,芭姐懂得哦!

海归遇上白领

男友是“月嫂”?

《月嫂師长西席》是由李小冉和吴奇隆主演,讲述了由吴奇隆饰演的海归沈心唯和李小冉饰演的单親妈妈那娜從针锋相對到最终相爱、连袂生活的過程。

李小冉扮演的那娜自带北京大妞“傲、骄、稳”的性格特质,公私分明,干练飒爽。当她正筹辦在國外和男朋友领证的時候,却得知男朋友已和别的一個家眷缔姻。

這時候的那娜已怀孕了,又世界第一成人,蒙受前男友背叛,身心俱疲。親眼所見好闺蜜流產後的痛不欲生時,又讓她内心萌發了對孩子的快樂喜爱和留恋。

機會巧合下,沈心唯與那娜结识,那娜下定决心做個坚强的单親妈妈,而沈心唯主動成為了她的月嫂師长西席。

随後二人從针锋相對到渐渐了解,感情也在跌跌撞撞中不断升温。

李小冉已42岁了?

她的雙眼皮是天生的?

剧中的李小冉皮肤看起来吹弹可破,你们可以看出她已42岁了吗?

芭姐發现她出道22年,容貌身材一贯都没有变過。

唯一在“变”的就是她的雙眼皮,曾有網友也质疑過向她提問。

李小冉看過大家的评论今後,回复了评论也晒出了自己以前的旧照回應整容一说。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李小冉切当是雙眼皮,只不過是垂垂地從窄变宽。她自己也在文中解释“眼皮真的是真真的,這麼多年了,松是有点松,那也没辙啊,毕竟我這麼渺小的一個小人类不可能和這麼大個地球的引力匹敌滴。”

第一张是1997年,李小冉刚入行時,拍的第一部電視剧。這時候的雙眼皮還是窄窄的,毕竟当年的她才21岁。

此外一张是拍《像雾像雨又像風》時的剧照,证明自己的雙眼皮是一贯都有的。

她還告诉網友如何可以讓皮肤更紧致,雙眼皮大一点,就是扎马尾!這样的的李小冉是不是太可爱了!
屏東當舖

網友纷纷在评论中给她支招如何不讓眼皮废弛,李小冉也积极地和她们互動谈判自己的辦法和想法。小冉的心态特别好,無邪烂缦。我们当然不能随着岁月“变成”宽雙眼皮,但@咱%JRUyR%们得器%k1uCR%重@眼皮废弛的問题!

眼部肌肤很脆弱

你需要做個眼部SPA

首先减少雙眼皮贴的操纵,不当卸妆對眼部皮肤的危害還是有的。在卸雙眼皮贴的時候,有些小仙女會直接撕下来,拉扯眼部皮肤。我们的眼部肌肤非常懦媒體網紅,弱,长時辰的操纵會导致肌肤失弹性,收缩能力减退,没律例复,不但不會变成真正的雙眼皮,反而老态毕现,眼睛無神,得不偿失。

针對自己的眼部肌肤情况選择正确的眼霜~面對眼皮废弛、皱纹显现,我们可以選择紧致补水的眼霜。用無名指沾上少许眼霜,接着用此外一手的無名指把眼霜匀開,然後轻轻的拍打眼皮四周,最後以打圈的法子按摩5~6次即可。

操纵眼霜的時候可以配合一些眼部按摩動作,来提升紧致眼部的肌肤,同時促進血液循环。

Step1: 由外到里打圈按摩眼周,促進眼霜吸收。

Step2: 從眼头轻轻提拉推至太阳穴处,并按摩太阳穴3秒。

Step3: 中指和無名指提拉住太阳穴附近肌肤,用此外一只手從眼尾按摩至太阳穴。

這些眼部按摩動作從速學起来瘦身霜,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0 19:46 , Processed in 0.21452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