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7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乌鲁木齐一女孩割雙眼皮後肿了9個月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7:0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小邵给记者發来的雙眼皮手術失败後的自拍照。(受访者供應)

22岁的小邵每天都會照镜子,她希望有那麼一瞬間,發现眼皮不再高高肿起,哪怕回到割雙眼皮之前也好。

只可惜,小邵盼了9個月,還是如当初刚割完雙眼皮一样高肿。

3月4日,记者经過進程視频,可清楚地看見小邵眉目清秀的脸上高肿的眼皮。

在與美容院协商9個月無香港腳,果後,小邵于3月3日拨打了热線電话,希望她的经历能讓其他爱美人士激發注意。

小邵手機中還保留着旧年6月做手術不久拍的眼部照片,和现在的高肿對比,看不出明显变化。

小邵说,旧年6月听熟人说可免费帮她割雙眼皮,因此去做了手術。

4日,在西安的小邵经過進程電话告诉记者,给她做手術的姓崔。崔某当時開的美容院,位于乌鲁木齐市南湖北路一間写字楼,名為“新疆新富丽”美容機構。

小邵回忆,主刀“醫生”不到半個小時就结束了手術,随後,她的眼皮也肿了起来,但“醫生”称這是正常现象,過几天就會消肿。

旧年七八月,小邵找崔某咨询眼皮的情况,一開始對方称再等等,後来,不是關機就是将小邵的微信拖黑。

小邵的手術是免费手術,所以未與崔某签订任何协议,也無收据等证明,但通過小邵提供给记者的醫院诊断功效来看,她的雙眼皮手術失败了。

小邵说,醫生大白告诉她,她眼皮中的组织已被破坏,如果要想光复和消肿,起码需要3万元的手術泡腳丸,费修复。

依照小邵供應的地址,记者找到了崔某的美容院,台北室內設計,北京賽車技巧,但该处門口無任何标识表记标帜,连牌匾也没有,敲門無人應祛濕排毒茶,答。

随後,记者联系到崔某,他几次再三表示,此前美容院顾客太多,不记得小邵,现在自己已台北外送茶莊,转行做餐饮業。

记者经過進程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區工商局盘皮膚炎藥膏,問“新疆新富丽”的名称,该名称未曾注册登记。

目前,小邵已着手筹辦相關資料,打算经過進程法律門路解决此事。

“如果手術後還不如手術前雅观,那這個手術一定是失败的。”自治區人民醫院整形外科主任、新疆醫學美容學新竹當鋪,會主任委員郭智龙介绍,首要原因就是操刀者的技術問题。(庞贝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6 20:15 , Processed in 0.2626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