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4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珠海:小诊所割完雙眼皮 女子半月睁不開眼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25 16:53: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醫生:上眼睑提肌受到了损伤

文/圖 羊城派记者 黄珏
防早洩法子,
想割雙眼皮讓自己变美,“美容機構”却给割“坏了”。8月7日,记者從珠海市中西醫结合醫院得知,该院近日為一名年轻姑娘完成了雙眼皮修复手術,极大改進“整容失败”的問题。醫生提醒,割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到正规的醫院,千万不要贪圖便宜到小诊所,或是美容院做雙眼皮手陰莖增大,術。

今年23岁的王姑娘是個单眼皮姑娘,整容前五官端正、清秀可人,但她自小便對雙眼皮“情有独钟”。旧年,王姑娘走進美容機構割雙眼皮,原感觉割了後會有一雙又大又美丽的眼睛,却没想到,這一割竟是她噩梦的開始。

“刚做完手術的半個月,根底不能睁眼。”王姑娘這样说,但美容院的负责人却解释為“這是術後的正常现象”,劝王姑娘臉部去角質霜,再耐心等等。到手術6個月今後,王姑娘睁眼困难的症状没有得到明显缓解,两只眼睛十分肿胀,割痕又深又大,组成明显的肉条。

雙方多次沟通後,美容院同意再為王姑娘做一增強記憶力保健品,次免费的更正手術。但第二次手術後,王姑娘彻底“崩溃了”,她说,術後雙眼极其不對称,左眼無法開展,左眼的眼皮比右眼的宽,且右侧生薑精油,上眼睑外翻,重睑線不服均,左眼中度上睑下垂。王姑娘表示“非常苦楚”,因為概况的問题,已被多家事变单位拒绝,极大地影响了正常生活。

怀着满满的期待,花了這麼多钱,不单没有变美,反而变成了如今這副模样,王姑娘懊悔不已。王姑娘经過几個月的多番寻找,咨询、對比多個整形機會商醫院,面诊多位醫生,最後前往珠海市中西醫结合醫院整形美容科行修复手術。该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醫師黄绮梨介绍,当時看到的患者,是上眼睑提肌受到了损伤,导致雙眼水肿,睁眼困难,“如果不及時处理,睁眼無力的状况會愈加严重,组成不可逆的伤害。”

與王姑娘充分沟通後,黄绮梨為其施行“雙眼皮修复及雙侧脂肪重置術及左侧上睑提肌紧缩術”。日前,手術顺利完成,极大地改進了王姑娘雙眼肿胀、不對称的問题,王姑娘脸上泛出久违的笑貌。

黄绮梨表示,雙眼皮手術看上去简单,实際在操作時需要高深的技術,细节部分只要略不把稳就等闲导致手術失世界盃足球下注,败,组成不可逆的伤害。黄绮梨提醒,割雙眼皮手術一定要到正规的醫院,千万不要贪圖便宜到小诊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26 19:43 , Processed in 0.30041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