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10|回復: 0

整容在台灣很風行 微整容受女性追捧

[複製鏈接]

2055

主題

2055

帖子

619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194
發表於 2022-1-31 16:54:5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近日,大陸一则动静在台灣網站上多有转载并引發热议:大陸一男士见诞生的女儿丑得“不成思议”,猜疑老婆不忠,老婆无奈认可以前整容且幅度很大,终极男人上诉仳离胜诉并获赔。

對汉子来讲,喜好标致女人但更但愿這份标致是自然的,整容同等“作假”;對女人来讲,提早批注整過容,虚荣心难以经受。固然雷同的案例以前也有很多,可是仍然挡不住女性在“整容”路上前仆後继的激情亲切。

眼下,面部整容在台灣十分風靡,很多大夫爽性转行投身醫美行業。整容圖個啥?不過是媚谄本身和心上人,或是助力奇迹创始和高升,另有人但愿经由過程整容“转运”,固然更多的女性仍是但愿觅得如意郎君。听说,台灣人很信面相,认為两颊有肉、浑圆的下巴、滑腻丰满的额頭是贵妇相,整得此容能有助于找到好姻缘。

考量價格和平安度,在台灣,马上生效的微整容特别遭到女性追捧,好比打针填充剂玻尿酸隆鼻或打瘦脸针。听说,台灣艺人九成都做過微整容,她们轻描淡写称之為一種時尚的调养方法,犹如喝下战书茶同样没甚麼大惊小怪的。艺人靠脸用饭也就未几说了,可是不少台灣女性在相亲或口试以前也會微整容,她们對微整容的界说也很堂皇,称之為“午休的约會”。

“時尚的调养”也好,“午休的约會”也罢,不治療去濕氣足貼,禿頭產品,成否定,整容换来的不但是一小我容颜的變革,也會带来一小我生理的變革,變得自傲和開畅。可是,做無痛植牙,人工美男以前仍是要想好,整容有太多失败的例子,标致不可反而毁容乃至丧命;即便整容乐成找到如意郎君,也难保不呈現文章開首“整容仳离”案例的遗機能性纖維產品,憾後果。

每當我看到一個台灣美男的時辰,老是不由得想,她动刀子了吗?對那些從未在脸上动過刀子的美男们,只好说抱愧了。整容凶悍,世道使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北眼部美容美睫交流論壇-  

隆乳, 音波拉皮, 牙齦整形, 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當舖, 北京賽車刷卡換現金, 玻尿酸, 水微晶, 杏仁酸, 音波拉皮, 飄眉, 珍珠奶茶, 減肥食品, 治療媽媽手, 水微晶, 杏仁酸, 搬家公司, 翻譯社, 瘦臉, 台中搬家, 割雙眼皮, 荷重元, 傳感器, 封口機, 素描畫室汽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借款免留車, 台北植牙, 台北借錢, 支票貼現, 支票借款, 未上市, 美食達人, 泡泡槍, 日本藤素壯陽藥音波拉皮, 聚左旋乳酸, 杏仁酸, 皮秒, 微晶瓷, 瘦臉, 淚溝, 法令紋, 電波拉皮, 肉毒桿菌, 玻尿酸, 美白針, 消脂針, 童顏針, 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肌動減脂 增肌減脂, 海菲秀, polo衫, 團體制服, 團體服, 不動產估價師上唇定位, 雷射植牙, 微創植牙, 塑身, 體雕, 美體SPA, 皮秒腸病毒, 益生菌, 提升免疫力, 壯陽藥, 壯陽藥推薦, 最有效的壯陽藥, 台北植牙, 植牙診所, 植牙權威, 無痛植牙, 暴牙, 割雙眼皮, 悠遊卡套, 韓國減肥方法屏東當舖,, 微晶瓷, 滑鼠墊治療咽喉炎, 養肺茶, 台中搬家公司, 假睫毛, 遮瑕產品推薦睫毛滋養液ellanse, LPG,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聚左旋乳酸, 抽脂價格, 降血糖藥品聚左旋乳酸, 電波拉皮, 音波拉皮, 眼科白內障, 近視雷射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呼吸照護 瘦身飲食減肥茶, 瘦身方法推薦兆活果實點痣藥水, 豐胸食品, 止咳茶, 潤肺茶, 頸椎病治療, 止痛噴霧, 護肝茶, 養肝茶,

GMT+8, 2024-4-16 14:00 , Processed in 0.304558 second(s), 1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