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凡妮莎睫毛美學中心-種睫毛,接睫毛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女人保養手足 種睫毛 光療指甲 接睫毛 光療指甲親身體驗 睫毛種接
 


HOME > 光療指甲親身體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光療指甲質地較為堅固,光澤透亮,較不易受化學清潔劑等傷害,上在真甲上,就像自己的指甲一樣自然。

第一次做光療指甲,做簡單的漸層色粉紅色,光療通常可以撐2-3週都不會看起來奇怪,而且由於光療

所上的材料是保護指甲,所以卸除後指甲也沒有受到傷害。


光療基本上我是一個月做一趟,畢竟費用並不是很低的,還是省著點

此趟因為要卸除上一次做的, 所以必須多花半小時先卸除然後修指甲在做,比起第一次這趟要花兩個小時。

這是我想做法式指甲, 這是我喜歡的LOOK,但是缺點是白色部分會變黃,要保持這樣美美的可能半個月就要做一次。

或是夏天穿淺色衣物比較不容易染色,可以保持久一點。

這是第三次做的光療指甲, 比較屬於有設計感的底色是淡粉紅色然後前端是紫色,造型師說紫色配金色是絕配, 妳覺得呢?

基本上做光療指甲就不用一直擦指甲油造成指甲的負擔又可以保護指甲, 目前我應該還是每個月固定去做一次指甲,畢竟女生的手伸出來一定要美美的啊!